曲奇不是饼干.🍪

陈立农‖我的女孩

005

  “陈-苏-溪!”一道刻意压抑的声音传了过来

  

  听到声音后的陈苏溪转过了头

  

  “哎!哥哥”看到是陈立农后,陈苏溪兴奋的叫到

  

  “你还知道我是你哥,说吧,这臭小子是谁”陈立农一脸黑线的问到

  

  “他..他是”

  

  “苏溪的哥哥你好,我是朱正廷”朱正廷打断了陈苏溪的话,向陈立农回答道

  

  他他他竟然叫苏溪叫的这么亲密,不行,我得制止她

  

  “陈苏溪,你知道现在多晚了吗,你这么晚还没有回家,你让我很担心,你知道吗!”陈立农气愤地说道

  

  从小到大都是被陈立农宠着的陈苏溪第一次看到陈立农对她发那么大火,感到了害怕

  

  “哥..哥哥,我错了”陈苏溪低下了头,似乎是不想被看到眼睛里快要流出来的眼泪

  

  看到陈苏溪这样的朱正廷,不经心痛起来,拉过陈苏溪的手,说到

  

  “溪溪,这不是你的错”朱正廷将手放到陈苏溪的头上揉揉了

  

  “你不要碰她!”陈立农立马拍开了朱正廷的手,随后将陈苏溪拽到怀里,就像是偶像剧一样,撞到陈立农胸膛的她,抬起头看向了陈立农的眼睛,陈立农也看向了她

  

  “唔”陈苏溪害羞的低下了头

  

  “走吧,回家,下不为例”看到陈苏溪小动作,笑意一闪而过,随后又恢复高冷的样子,抿了抿嘴,拉着陈苏溪走了

  

  陈苏溪向后面的朱正廷悄悄地挥了挥手,朱正廷看到后,满脸的阴沉渐渐消失,也笑着对她挥了挥手,张着口型对她说

  

  “明天见”

  

  回到家中的两兄妹,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没有了以往的气氛,就算刚刚陈苏溪道过歉了,陈立农还是有些介意,但自己又憋不住,于是倒了杯牛奶,走去了陈苏溪的房间

  

  “苏溪”

  

  坐在桌子前的陈苏溪仿佛丝毫没有什么事发生,坦然自若的玩着手机

  

  “咋啦”

  

  “我给你倒了杯牛奶”

  

  “放那吧”

  

  一阵无言

  

  “哥,你还有什么事啊”

  

  “我..我今天不是故意要凶你的,我只是不想让你早恋”陈立农故意撅起嘴巴,一脸无辜的样子,让陈苏溪看的有些母性泛滥

  

  “啊,没事啊,正正他只是我的朋友而已,我怎么可能会早恋嘛”

  

  听到这句话的陈立农松了口气,但还是感觉不爽,妹妹不愿意早恋,那自己还要等多少年啊,撇了撇嘴,就走出了房门

  

  陈立农刚走没多久,陈苏溪的电话响了,手机界面显示着————正正仙子

  

  “喂”

  

  “是我,溪溪”

  

  “我当然知道是你啦,有什么事吗”

  

  “你哥哥没把你怎么样吧”

  

  “当然没有啦,他只是以为我早恋了而已啦”

  

  “噗嗤,那就好”朱正廷勾起一抹宠溺的笑,但眼中划过的悲伤显得突兀起来

  

  “那...我们明天见,晚安”

  

  “恩,晚安”

  

  是夜,有人欢喜,有人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