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不是饼干.🍪

陈立农‖我的女孩

 004

  大家纷纷看向讲台上刚刚说话的女孩,陈苏溪注意到同学们的视线向自己这边看来时,原本就有些泛红的脸,此刻又更红了,抿了抿嘴唇,之后微微的转过头,像是在询问老师一样

  老师仿佛明白了陈苏溪的意思

  “苏溪你就去第二组第三排的那个男生旁边坐着吧”

  一眼望去,第一感觉就是他...真好看,从窗外照射进来的光线,映在他的脸上,就像是从天上下来的仙子一样

  陈苏溪走了过去

  “嘿,同学你好,我叫陈苏溪,你呢?”伸出手来向他示意

  男生转过头瞟了她一眼

  “朱正廷”随后将头转了回去,没有搭理她,陈苏溪的手一直僵在空气中,尴尬的甩了甩手,在他旁边坐下

  陈苏溪转过头看着他的侧脸,出了神

 “陈苏溪同学,我--好看嘛”清冷的声音响起

  看着朱正廷出神的陈苏溪丝毫意识不到他在说谁,只是呆呆的点了点头

 “噗嗤”她可真是可爱啊

   才意识过来的陈苏溪,红着脸在那里支支吾吾的解释着,但好像越解释误会越大,最后只好颓废的趴在桌子上叹气

  “不要趴着啦,我逗你的”揉了揉陈苏溪的头发

  “我请你喝奶茶怎么样?”朱正廷入如沐春风的笑容对她笑了笑

   趴在桌上的陈苏溪转过了头,看着他的笑脸俞来俞红

  “恩”对着他微微点了点头以示同意,便转过身,坐的端端正正的看着书,但脸上的红润无不透露出少女的害羞

  朱正廷又揉了揉她的头发,笑了笑

  ————我是分界线————

   “叮铃铃”

  “这节课就上到这,下课”

  “老师再见!”

  同学们无不兴奋地收拾着自己的书包,想要赶紧回家

  “苏溪”

  “恩?”

  “放学了,我们去奶茶店吧”

  “好的”

  两人并排的走着,一路上打打闹闹,转眼就到了奶茶店

  “苏溪你要喝什么?”

  “啊...要珍珠奶茶”看了看菜单说到

  “好~,小姐姐麻烦来两杯珍珠奶茶”朱正廷对着小姐姐说到,并对小姐姐送上吱吱兔牌微笑

  “好的”接受到吱吱兔牌微笑的小姐姐不经红了脸

  “你们的珍珠奶茶”

  “谢谢”

  两人走出了奶茶店,在夕阳的照射下这无不是一副美好的景色

   “陈-苏-溪!”一道刻意压抑的声音传了过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