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不是饼干.🍪

陈立农‖我的女孩

 愚人节番外

    这一天是愚人节,陈立农在厨房安然自若的做饭,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

  “嘎嘎嘎,我觉得你这个主意不错啊,我觉得就这么办好了,给他一个惊喜【惊吓】”陈苏溪将手机放下,开始悄咪咪的办事

  “宝贝,快下来吃饭了”

  陈苏溪没有回答,慢悠悠的走到了餐桌前,陈立农也刚好将饭菜拿了出来,揉了揉陈苏溪的头发,刚准备如往日一样向陈立农撒娇时,突然想起了什么,随后便狠心地拍开了陈立农的手

   “啪”

  “别揉我头发”

  陈立农愣了神,随后反应过来,僵硬地笑了笑

  “快吃吧”陈立农扯了扯嘴角僵硬地笑了笑,随后也坐了下来开吃

  今天的陈苏溪有些反常,,做什么都不对劲,让陈立农觉得有些怪怪的

  “宝贝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太好..”陈立农弱弱的向陈苏溪看去

   “呵,既然你都说了我就挑明了吧,我们分手吧!”

  “宝宝,为什么,是..是我对你不好吗”陈立农微微颤抖着说到

  “当然不是,你对我很好,但是我今天遇到了令我心动的一个男生,他让我明白了我对你只不过是妹妹的哥哥的情绪了罢”

  “宝..宝宝,你骗我的对不对”陈立农的眼睛泛起了微红,手紧紧地拽住陈苏溪的衣角,让陈苏溪看的心揪得疼,想赶紧告诉陈立农真相,但是为了今天的计划,不能暴露啊

  “没有,我先走了”陈苏溪将陈立农的手推开,往门外走去

    ————我是分割线————

  “饼干,我到了,你人呢”

  “啊,我在你后面”说完陈苏溪连忙向后面看去

  “走吧走吧”陈苏溪挽起顾曦的手走了

   她们来到了一家钻戒店

  “小姐姐小姐姐,这个多少?”手指向柜台里的一款戒指

  这是一款由小小的钻石镶在了戒圈上,低调又不失奢华

  “这个啊,是我们的当季新品,设计师说有缘人可以拥有,所以我们不卖。”

  “啊,这么可惜啊”

  “不用了,给她吧”蔡徐坤缓缓地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我想您就是我的那个有缘人吧”蔡徐坤微微鞠躬

  “祝您和那个他幸福”

  “那个...”

  “不用收费”清冷的声音仿佛知道陈苏溪想问什么

  “就当做我给您们的礼物吧”

  “谢谢”

  “恩”说后转身而去,不见了踪影

   出了这家店,顾曦一脸羡慕的看着陈苏溪

  “哇塞,你这是什么运气啊,这么棒!”

  “嘿嘿”陈苏溪挠了挠头

  “不过那个设计师好帅啊,都没有问他的名字呢”顾曦一脸可惜的说

  “花痴”

  回到家的陈苏溪悄悄的打开了门,映入眼前的景色,使陈苏溪慌了,陈立农的周围全是酒瓶,他的手上还拿着一瓶酒,陈苏溪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跑到陈立农旁边,夺下了他手上的酒瓶

  “你别喝了!”

  “唔,苏..苏溪是你吗?你回来了吗?你不是不要我了吗?”陈立农一脸的醉态,手抚摸着陈苏溪的脸

  “农农是我,你怎么喝成这样!”

  “骗人,她已经不要我了”此刻的陈立农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让陈苏溪哭笑不得

  “骗你的啦,今天是愚人节啊,你看看我准备了什么”陈苏溪拿出了戒指,放在陈立农的眼前,陈立农眯了眯眼

  “这是?”

  “陈立农我们结婚吧”被陈苏溪的话吓到醒酒过来的陈立农,夺过了陈苏溪手上的戒指,邪魅的对陈苏溪笑着

  “求婚这种事..怎么可以让女生来”陈立农说着单膝跪了下来

  “陈苏溪小姐,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虽然这次的求婚并不盛大,连着好看的戒指,都是你一手操办的,但是我准备了我的心,你愿不愿意嫁给我”一口气说完的陈立农紧张的看向了陈苏溪

   陈苏溪捂住了嘴巴,激动地点了点头,将右手伸了出去,陈立农小心翼翼地把戒指戴到陈苏溪的手上,随后立马起身,拉过陈苏溪

  在晚霞的照射下,陈立农慢慢地亲上了陈苏溪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