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不是饼干.🍪

红桔树

这是你去新学校的第一天,坐在车里的你面无表情,就静静地往车窗外面看去,一路的风景都如风一般的在眼前划过,太阳透过车窗照在了你的脸上,刺眼的阳光使你不得不低下头,不再欣赏窗外的风景


你楞楞的看着手上的肉包子,它还冒着热气,香味也一直在你鼻间环绕,但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吃不下去


看着看着你渐渐地进入了睡眠,耳边仿佛还响彻着那个男孩的声音


“包子..给我咬一口吧”


“宝贝宝贝”妈妈的声音将你从梦中拉了起来,你晃过神,才发现已经到了新学校,你将书包拿了起来,跟妈妈道了别后就下车离开


新学校有一棵红桔树,这是你自己给它取的名字,你不知道这叫什么,但树上一颗一颗的小红球,让你突然想到了这个名称


你看到了一个男孩,他靠在红桔树上,带着耳机看着你,说道


“宝贝,我来了”


你忍不住酸了鼻子,眼眶忍不住的红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忍住了,忍痛的从他身边走过,在你路过的他身边时,你听到他说


“别走”


来到教室后你把情绪收了起来,静静的看着课本,一天下来老师叫你自我介绍你都拒绝了,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天,只因为那个男孩


你低着头走回家,在一个拐角时,你感觉有人勾住了你书包,把你拉了进去,你没有挣扎,因为你知道是他


“黄明昊,不要闹了”


他紧紧的抱住了你,没有出声,你用力掰开他在你腰间的手,但一直没有用,只不过是让他抱的更紧了


“姐姐~,我错了”


又是这样,他又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

没有听到回复的黄明昊,咬上了她的耳垂

“姐姐,回答我”

“...”

“回答我!我叫你回答我!”

黄明昊突然用布捂住了你的嘴,你知道明天早上又会在床边见到他,你放弃了。


果不其然又在床上见到了他,你静静地起身,穿上了衣服,往窗台走去,快天亮的天真是让人觉得充满希望,但你没有,你爬到窗台上坐着,突然有了一个坏点子


“黄明昊..”

“过来,我知道你醒了”


随后在身后响起了脚步声

“你叫我吗,宝贝”


声音在不远处响起,你知道他快看到了自己,你抹起了一抹笑,随后跳了下去


“宝贝!”

黄明昊迅速跑到窗边,试图抓住你,但没有成功,看着你渐渐地掉了下去,黄明昊疼哭了起来,随后也随着你跳了下去,迅速的坠落让黄明昊忍不住想起了与你的记忆


女孩在红桔子树下看着向她奔来的男孩,露出了与众不同的笑容,红桔树的叶子一片片飘落,落在了女孩的头上,男孩也到了她的面前抱住了她



评论

热度(7)